《相思入骨,声声泣血》25


我怎么能让你们猜到我的套路!!相思入骨坑越来越大,完结?且得有段时间呢!

————————————————————————

25


“我就跟你说了,小孟今儿不上班!”烧饼打着电话推开门进来,就见着我正抱着孟鹤堂在哭,他身后跟着刚下场回来的各位师哥


见此情景我赶紧推开孟鹤堂


“我这有事儿,一会儿让他给你打电话”烧饼挂断电话,走上前拉着孟鹤堂就往出走


这怕是误会了,我赶忙要上前阻拦,却被曹鹤阳他们拦下


“不是四哥,你别拦着我啊,饼哥这是要干嘛啊!”


“你先别管他们,先跟我们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吧?”曹鹤阳坐到我的旁边,其余的各位师哥们也围了上来


“哎呀,哪跟哪啊,我这不是难过了孟哥哄我呢么,你们正好就推门进来了么!”我挠挠头发


“就这样?”曹鹤阳推推眼镜看的我心虚


“不然呢!”我叹气“赶紧把饼哥他们叫回来吧,别是误会了”


“没事儿,我跟他说一声,你饼哥正好有事找他”曹鹤阳编辑微信发了过去“都别站着了,赶紧看看有什么先吃饭吧!”


“厨房里还有菜,我在给你们做点吧!”我起身要去厨房


“不用你了,快歇着吧,九良,去看看什么再做点”曹鹤阳发话把我拦了下来


“我做吧!”


“不用!”一众师兄一起开了口,吓我一扥扥(den,den)


“唉~”我坐回椅子上,他们可能也是怕我炸了厨房,从来都不肯让我做饭,唉~其实我做饭也还行最起码能熟啊!



那头看了曹鹤阳发来的微信,烧饼放下了孟鹤堂的衣领


“你说吧,这算怎么个事情”


“今天,清儿去见她妈了,东哥不放心让我跟着她。。。”除了下午回来发生的,孟鹤堂跟烧饼从头到尾诉说了一遍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去!!怎么能就这么轻易放过她们!”烧饼撸起袖子就要出去找人


“饼哥,别清儿好不容易才放下,你这不是上赶着给她添堵么”孟鹤堂拼死拦下盛怒的烧饼


“那也不能让清儿,白受这委屈啊!”烧饼咬牙切齿,急得眼泪都要下来了


“她的事她自己能处理,咱就好好宠着她就行了”孟鹤堂拍了拍烧饼的肩膀


“嗯”烧饼转身回到房间,孟鹤堂就跟在他的身后


烧饼回来就看见我正被各位师哥围在中间,哄着再吃点东西,又想到今天我发生的一切,不由得替我委屈,毕竟我是他们宠在心尖上的小师妹啊,烧饼冲上来抱住了我


“饼哥你这是怎么了?”我站起身回抱着烧饼,各位师哥们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


“清儿,以后哥陪着你咱再也不回去受那憋屈气!”


我听见这话看了眼孟鹤堂心中了然,拍了拍烧饼的肩膀“哥,都过去了,我都不气你气什么”


“对,都过去了,都过去了”烧饼放开了我


“你们这是说什么呢,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曹鹤阳率先提问


烧饼摸了摸头看看我不知道能不能说


我点点头表示同意,在烧饼说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时不时嗯补充两句,烧饼的故事截止到今天中午孟鹤堂接我回宿舍后就停止了,我看了一眼孟鹤堂,他冲我微微一笑


在看看我的师哥们,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看着我


“说归说啊,事情早就过去了,不准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跟我要当场去世一样”


“呸呸呸!说什么胡话呢!”烧饼照着我的头就来了个爆炒栗子,虽然不是很用力,但是。。。


“四哥!烧饼欺负人!!”要说这一物降一物,我打不过你,总有人能收拾你


趁着饼哥被鹤字科的众位师兄们围攻我赶紧跑


“就你最皮!!”孟鹤堂靠在我的房间门口


“嘿嘿嘿,孟哥~”拉着他的衣袖表示乖巧


“行了,赶紧回去休息吧”孟鹤堂揉了揉我的头发


“好嘞~”我推开房门走进去,孟鹤堂就倚在门框上看着我


“孟哥,你是看中我的房间了么?”


“睡你的吧,我等你睡着我再走”孟鹤堂走进来关上门,就靠在门边看着我


“孟哥,你再这么看着我,我可要爱上你了”我侧身躺在床上,盯着孟鹤堂


“别贫了,赶紧睡觉!”孟鹤堂笑笑


“成,我睡还不行么!”闭上眼睛,听着外面时不时传来师哥们说话的声音,突然就觉得好心安


————————————————————————


“爸。。妈。。。师父。。我错了。。孟哥。。孟哥”我挥舞着双手,想要握住什么


“孟哥,在呢,别怕睡吧睡吧”孟鹤堂握住我的手。轻拍我的后背,小声哄着


他就保持着握着我的手半跪在地板上的姿势,一直轻声安慰着我,直到曹鹤阳推开门,他才在我怀里塞了个娃娃走了出去


“怎么样?清儿睡着了么?”门外曹鹤阳问


“嗯”孟鹤堂轻手轻脚走出去关上门“睡得不太安稳,可能是吓着了”


“也正常,这几天咱们就多陪陪她,回头我把这事跟小辫儿他们说一声”曹鹤阳拍了拍孟鹤堂的肩膀


“你说这事怎么就发生在她身上了呢”孟鹤堂低着头,语气好不低落


“没办法这也就是命,该她经历的一份都跑不了,别太难过,以后咱们一起保护她就行了”


“嗯”


“对了”曹鹤阳突然想起什么“你女朋友,叫王灵的那个,今天找你好久了,不知道有什么事,你赶紧过去看看吧”


“什么事啊?”孟鹤堂抬头


“我也不太清楚,刚才还给烧饼打电话找你呢”曹鹤阳摇摇头


“哦,那清儿这边。。。”孟鹤堂皱眉


“没事的,这边有我们看着呢,你去吧”曹鹤阳拍了拍孟鹤堂的肩膀


“行吧”孟鹤堂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跑了出去


————————————————————————


虽然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但是不是应该对我们女主好一点了,我怎么觉得我最近一直在虐她呢。。唉~


至于我为什么现在才更新。。。。。是因为我写一半睡着了,手机保持着砸脸的姿势没电了。。。然后我因为良心的不安醒过来,才会现在才更新的。。。。不要打我T﹏T


评论(5)
热度(24)

© Clear-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