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边日出西边雨,YY金东不可以》李鹤东喜闻乐见



这就算是个200粉的福利吧~没想到我已经拥有这么多的宝宝们了!


照例我是发到群里的啊!没进的宝宝们抓紧哦~


欢迎加入德云社打包处~,群聊号码:513883528


今儿是我桃的生日哦!祝我桃生日快乐,你们也是哦!


过了年我就要去上班了,受伤在家呆了这么久想想还有些紧张呢!


但是文我是一定不会扔的!爱你们呦,


^3^


​能与你们相遇,能喜欢我社真的是太好,太好了!希望我们以后生活都会充满鲜花,身边有良人相伴!!!


唉~我社使我沉迷!!怎么才能嫁进德云社可能就是我未来唯一要仔细盘算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字数够了!记得要进群哦!


评论(4)
热度(5)

© Clear-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