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君不知我思君》杨九郎bg甜文小日常

你们看看我多喜欢虐自己,再难受也会给你们写甜文,你们知道的我写虐超拿手,写甜文没保证啊!爱你们~mua


————————————————————————


喝多的九郎是十分可爱的,就是收拾残局有些困难


“杨九郎!!!你又把我毛绒玩具的腿系上了干什么!!!”


九郎平时演出经常会给我带回来很多毛绒玩具,我也喜欢这个,还特意打扫出一个房间专门放这些东西,九郎和我平时就喜欢在这个房间待着,因为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周围都是软fufu的,平时倒也还好,可这九郎一喝多了酒就爱系娃娃腿,也不知是怎么回事


九郎不常喝酒,但今儿是他好搭档过生辰,他免不得要帮着挡酒多喝几杯,谁让张老师不喝酒呢。


这不是么,今儿喝多了,这老毛病又犯了,趁我给他煮个醒酒汤的功夫,又跑到这屋系腿来了


看着满地“疮痍”我是真没法看了,虽然等他就醒了解开也是他的活,可这隔段时间就来一次谁也受不了不是,看了眼时间,这小辫儿应是还没睡呢,把这盛况拍下来给那人发了过去


“张小辫儿,你看看吧,介怎么办!”操着我那一口不太流利的天津话,给张云雷发了条语音过去


那头果然没睡回的到也快“干嘛呀,至于么,等着回头让九郎过来我这,我给你换批新的,不就完了么,至于让他睡地板么!”


“我说的是介回事儿嘛!我还不知道心疼他了!别转移话题啊!以后我在看见九郎跟你出去喝这么醉,我就带着你家小木头也出去体验一下生活!”


“别呀,姐姐,我错了成么!以后我一定帮你看着他!”


“这不就完了么,等着啊,让你家木头准备好了,我明天开辆皮卡过去!”


“不是,你给我媳妇留点成么!”


“哼╯^╰,反正你们也不缺,分我点怎么了!”


“成 成 成,我说不过你,你来吧打不了我再给她买新的”


“这还差不多!行了,今儿你生日。好好和小木头玩吧,我不打扰你们了,祝你们开心啊!”


“好嘞!”


打我认识九郎那天就认识了小辫儿,他原来跟九郎那也一直咱媳妇,咱媳妇的叫着,对九郎和我一直都很好,今儿给他发微信也是为了给他提个醒,这有了媳妇再喝酒的后果,顺带告诉他家那小木头一声,她爷们背着她出去喝酒去了


“这玩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撺掇”好小木头,我再回头看看杨九郎这个大型巨婴,真是有些头疼


“九郎,九郎?”我拍拍他的肩膀


“媳妇儿~”这九郎喝多了语气奶萌奶萌的着实是可爱,就这手也着实是太欠儿了点


我本以为他过来抱我是喝多了难受,刚想拍拍他后背哄哄他,就眼看着他抓着我衣服袖子,两头一抻在我后背挽了个花,我就保持着双手环胸的姿势让他给我系上了


“杨九郎,你大爷!!!!”


“啊?谦儿大爷来了?”


“我。。。。”不能跟喝多的人一般见识,我这么安慰着自己


“九郎,你看看我是谁啊?”语气尽量平静,尽管我现在很想咬他


“嘿嘿,媳妇儿~”


“嗯,对,那你看看这个先给我解开好不好啊?”


“不行,解开你就跑了!!”


“我,能跑哪去啊!” 扶额


“不行~”


“不是好说好商量啊,你说你系娃娃就得了,你系我干什么,好好的毛衣非得让你给我抻成xxl的” 也是怪我,我在家穿什么毛衣,我就应该穿短袖


“吵。。”杨九郎捂住我的嘴,直接带着我往后一躺直接跌在了娃娃堆里


“杨九郎,九郎?”


得抱着我就这么睡着了,当我是人形抱枕是吧,你给我等着的,别说他怀里还挺暖的


这一晚我怎么可能睡的安生,约摸早上七点不到我就醒了,睡了不到三个小时,手都麻了,看那头还睡得香着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毯子把我俩都裹在里面


“你给我起来!”一脚把人踹到那边,没醒,摸了两下没找着我,才舍得睁开眼睛


“媳妇儿,还早呢”杨九郎拿着毯子有盖在我身上,拍了两下哄我睡觉


看着他如此熟悉的动作我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杨九郎”我拿脚推了推他


“咋了,媳妇儿”他咕噜咕噜自己的栗子毛


“你看我一眼”


“啊?”他睁开眼睛,看了看我,有看了看四周,愣住了


“给我解开!”我咬着牙说


“哎”杨九郎爬起来,把系在我身后的袖子解开,我起身晃了晃麻木的双手,见我如此,他赶紧过来给我揉捏按摩


“媳妇儿~”他小声叫我


“怎么,你这算是醒酒了?”我瞟了他一眼


“嗯,醒了,醒了”


“那成,我去睡觉了,您就在这昨晚怎么系上的,今儿怎么给我解开”我伸手一指地上的残骸


“哎,那我解完能回卧室么?”他打了个哈欠


我看着他最近这些日子他也累的够呛,东跑西颠都没怎么休息好,这黑眼圈越来越重,行吧,毕竟他也不是故意的


“那就别解了,一会儿起来直接上小辫儿那换一批去”我向他伸出手


“哎!”他过来牵住我的手,回到卧室,他躺到床上拍了拍身侧的位置


我躺到他的旁边,他把手臂伸到我的脖子下。盖好被子,一下一下拍着我,哄我睡觉


看着他如此连贯的动作我有些想笑,刚和他在一起那段日子,我过得还不是德云时间,他晚上有演出,我自己在家总是睡不安稳,我睡的轻容易醒,尽管他回来的时候再小心放轻脚步我也能在他开门的那一刻醒过来


而我呢,一醒过来就容易睡不着,他轻手轻脚洗漱完换好衣服,进屋见我醒着就一阵懊恼


“你说我怎么又把你吵醒了,下次我得再轻点”他总是嘟囔着这句话爬上床,搂着我轻拍哄我睡觉,什么时候我睡着了他再停下,这一哄就哄到现在,哪怕我现在跟他一起过着德云时间,他还是保留着习惯,就为这我也是爱死了这个傻berber


“九郎,你得赔我一件新的毛衣”我窝在他的怀里嘟囔着


“成,醒了咱就去”他摸了摸我的头发“再买条厚实点的地毯,那地板太硌人了,再给你买点零食,家里的都吃完了,咱家婚房装完的给你买个大点的衣柜,得让你多买点衣服。。。”


听着他在我耳边念叨,感受着他拍在我背上的手越来越轻,我亲了下他的脸颊“睡吧九郎,醒了我们一起想”


“嗯”他闭上眼睛,把我搂的更紧一点


我听着他平缓的心跳,一点一点陷入沉睡


————————————————————————


我想九郎爱人的方式一定就是这样吧,很温柔,暖暖的很贴心


————————————————————————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佛系更新,切勿上升蒸煮


我的角儿们,前程似锦,路上一定有我陪伴


评论(5)
热度(37)

© Clear-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