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苏小》17

《秋来苏小》17

盒子最近在中班(16-24)与早班(8-16)之间无线循环一看自己的考勤我自己都头疼,再加上最近我家的老父亲过来找我家老太太两个人疯狂的在我面前秀恩爱,咱也不知道因为啥,咱也不敢问呢,总而言之更新我是会更新的,最近大家都比较忙,群里呢想说话就说,只要不发广告我怎么着都行,小说因为是我自己想写的所以我不会弃坑,就先这么写着,什么时候更新我也不敢确定,等我的工作时间恢复正常再说吧,强撑着把这段写完,我自己都快疯了,主要都是困的,我就不去群里圈你们了,看到的都是缘分,白里个白~

 

 

仅仅是这一念之间的事情,苏小小看着门外的三人下意识的想要躲起来,因为门外的人明显是直视着自己的,清楚认识到这一点的苏小小感到十分的不安

 

“翔子,你带我姐去把我从南京给安迪带的东西拿出来,找不到就给他打个电话,明白了么”张云雷头都不回的对着

 

“我知道了你小心别把安迪吵醒了”杨九郎说着拉着王惠就走出了房间,王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迷迷糊糊的就跟着杨九郎下了楼

 

现下整个房间就只剩下苏小小和张云雷这一鬼一人“你,你还好么?”沉默了许久张云雷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苏小小有些不太能理解现在的情况,这个人是在和自己说话么?按着李传山给自己的命令,只要是这个房子里的人都是自己的攻击的对象,苏小小飘到张云雷的面前盯着他仔细地看。

 

看着盯着自己看到苏小小,张云雷克制不住自己的冲动抚上了苏小小的脸颊“小小”

 

熟悉的声音,异样的触感,无一不让苏小小感到毛骨悚然,她推开了张云雷的手,紧忙翻出了窗外跑出了玫瑰园

 

【小小……】张云雷看着苏小小离开的方向眼眶通红

 

“辫儿!我进去了啊!”杨九郎敲了半天的门都无人应答,便自己推开门走了进去,就看着张云雷坐在安迪的床上愣愣的看着窗外,对于自己的闯入毫无反应

 

“怎么就剩您自己了?没留下?”杨九郎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问

 

“翔子,我觉得她好像不认识我了”张云雷看着窗外说

 

“怎么会”杨九郎不解

 

“刚刚我叫她,她的反应就像从来没见过我一样”张云雷低下了头看着熟睡的安迪“你说小小回来了为什么不是找我,而是先来的这里呢?明明除了医院以外的地方她那里都没去过”

 

“只要能回来就是好的,我听你的给舒望打了电话,应该过不了多久他就能到了”杨九郎对张云雷伸出手“先回去房间等着吧,在这里坐着也不是办法”

 

“嗯”张云雷点头答应跟杨九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估计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舒望便赶过来了,应该是怕吓到不明真相的王惠,这次舒望是好好从正门走进来的

 

“你们说遇见苏小小了?”舒望看着坐在自己卧室窗台上的张云雷问

 

“嗯,千真万确,不止是辫儿,我也看到了”杨九郎回话

 

“哪不对啊!”舒望皱眉

 

“什么不对?”张云雷看向他

 

“从她失踪那天开始,冥府就一直在寻找她的踪迹,没道理她都已经出现在你面前了,冥府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舒望说

 

“那你的意思该不会是我看到小小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吧,这种笑话真不像会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东西”张云雷笑了笑说

 

看着张云雷落寞的神情舒望缓缓开口“我可以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是你们应该都记得,最初的时候我曾经告诉过你们,苏小小是难得一见的炼鬼材料,以现在的情形看来凶多吉少,而且”舒望停顿了一下看向张云雷“根据冥府的规定如果苏小小做出了不可挽回得伤人事件,冥府将不留余地将其捕杀……”

 

“捕杀?”张云雷挑眉看着舒望“捕杀!这TM是什么道理?有没有人考虑过她的想法,凭什么就要捕杀她,又不是她要做鬼,又不是她要伤人!凭什么!凭什么!”张云雷紧握双拳看着空无一人的前方,他其实明白,方才在安迪房内的苏小小并不是来看孩子这么简单,他也明白这件事怪不得舒望,也怪不得下方位面,但是他还是觉得委屈,这个艹蛋的世界还是没给他多少希望,一切都在按照最坏的方向进行

 

“辫儿……”杨九郎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

 

“翔子,我真的好没用,要不是能遇见小小,哪天我一定活不了”张云雷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瘫坐在窗边看着窗外

 

杨九郎自然不清楚张云雷那天和苏小小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也明白那天必然发生了他不能理解却撼动张云雷内心算的上好事的事,对于失去理智的苏小小突然出现又消失不见这件事,杨九郎也感到无能为力,现在他能做的就只有陪着他家角儿了

 

“苏小小,之前求我给你在冥府要点好东西,她说毕竟她和你遇见,有冥府的责任,这次回去我托冥府的药师给你炼制了你可以使用又不会对你造成伤害的灵药,算是圆了苏小小的愿望”舒望说的平淡

 

“什么意思?你当是完成遗愿么?苏小还好好的,你用不着这么巴不得她早点跟你们走!”张云雷气急上前抓住舒望的衣领

 

“你别激动”舒望拉下张云雷的手“我只是把最坏的可能说出来而已,你以为天道那么闲每天只盯着一个小女鬼不放”

 

“舒望,算我求你,下次把话说完整,人吓人真的会吓死人”杨九郎用力拍了一下舒望说

 

“更正一下,准确的说我并不是人,所以就算你吓死了也不要算到我身上”舒望说着也一巴掌拍到了杨九郎的后背上

 

“睚眦必报…………”杨九郎小声嘟囔了一句

 

“辫儿,你信我”舒望扶着张云雷坐到了床上“和你们相识虽然并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既然你们当我是朋友,我自然也会鼎力相助,毕竟能捕杀苏小小的人只有我,所以说苏小小死不死都是我说的算的”

 

“你但凡能早说两分钟,我都不至于气成这样”张云雷翻了个白眼说

 

“下次见到苏小我们……………………”

 

话分两头被张云雷吓了一跳的苏小小飞快的回到了李宅,李传山坐在沙发上专心的把玩着自己新淘来的小物件,对于苏小小的归来也只是淡淡瞥了一眼

 

“让你做的事情怎么样了?”

 

“打不了,我…逃了…”苏小小皱了皱眉说

 

“打不了?”李传山抬起眼皮看了苏小小一眼“我看是你下不去手吧”

 

“他能碰到我,先生说过只有您可以碰到我,其他人没有这个能力,但是他做到了,所以我判断我动不了这个人,就只能回来复命了”苏小小低着头说

 

李传山自然明白张云雷能碰到苏小小的缘由,毕竟这也是自己费了不少力气促成的“没完成就是没完成,不要找借口,自己去罐子里,明早再回到夕子身上”

 

“是的,先生”苏小小低头转身去了后院

 

苏小小明白自己没能完成先生给的任务受罚是自然的,但是如果可能她是一千一万个不想去的,因为只要在罐子里带上一段时间,自己总要浑浑噩噩好几天,每次出来自己都仿佛少了一些什么,而且罐子是始终被火炼化着的,在里面呆着,和在烧烤架上没什么区别,虽说这火烧不死自己,但疼痛还是少不了的,不过万幸的是每次从罐子里出来自己的灵力都能增长不少。

 

进到罐子里的苏小小仔细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她可以十分的确定那个房间里的人曾几何时她是认识的,但是这就很奇怪了,毕竟在自己苏醒的时候除了先生,她并不记得任何人

 

【看来,那栋房子我得再去一次了…………】

 

 

 

 

日常宣群:欢迎加入请盒子更新,谢谢!,群聊号码:513883528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评论(5)
热度(6)

© Clear-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